w这里阿策。 近期→雷卡/米尤/原耽—————喻黄/伞修/韩张/双叶/周江。 //环太平洋Pacific Rim →YR。(骨科年上巨好吃!

随手

我有时候很难表达自我,因为脑子里只剩下一片黑洞洞的空间,像是宇宙,而我的思维只剩下像是点或线等等零星的片段,漂浮在里面,化为太空垃圾,聊以自慰。

脑子和它所接触到的信息并没什么共鸣,耳朵告诉他海潮如何濡没沙石滩涂的时候,脑子里只有石膏做的白马头像,天鹅飞过天鹅座,旋转的小行星熠熠生辉。眼睛在读小费单上的结清数额,服务员少退回了三毛钱。隔壁桌的人在自拍。
脑子牵连着心,砰砰跳,但在真空里发不出声响。鸡零狗碎的不快来源于三毛钱的亏欠,不在于数额大小而是在于拖欠本身。鳕鱼豆腐过了很久才被送上桌,等待的时间并没有体现在产品上,过年时百分之三十的服务费也没有。对面自拍的人显得丑陋,丑陋的感知发端于心里不可见而却不存在的傲慢。我的。

脑子又缓慢绞动,把我脚尖在下、脑袋在上浸没冰冷的湖水中。头发终于像是获得生命,缠绵游曳地在水中化开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半履辞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