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这里阿策。 近期→雷卡/米尤/原耽—————喻黄/伞修/韩张/双叶/周江。 //环太平洋Pacific Rim →YR。(骨科年上巨好吃!

摘书

《草枕》
(三)
…我跟着她一路走去,经过许多荒废的大房间后,她带我来到最后方的小阁楼。走上三层台阶,从走廊要进房间时,檐下倾斜的一从修竹,迎着一阵晚风,自我的肩膀抚过头部,令我脊背发凉。檐廊的木板已经开始腐朽。我说明年竹笋大概就会钻过地板让室内变成一片竹林,年轻女子不发一语,只是笑吟吟径自离去。
那晚,那丛竹子在枕畔婆娑起舞,令我难以成眠。我拉开纸们,院子是整片草原,夏夜的月光明亮,放眼望去,没有篱笆也没有围墙,只有整片辽阔的草山连绵不绝。草山的更远处就是大海,轰隆掀起巨浪威吓人间。

评论
热度(2)

© 半履辞行 | Powered by LOFTER